close

ge70-2pc-apache-02


一直以來都用那部好多年的桌機來完成電腦相關的大小事,小從上網或做報告,大至看影片打電動。因為桌機沒有移動性,現在卻有需要帶著電腦趴趴走,所以就要擁抱筆記型電腦囉。

友人給了幾款筆記型電腦型號讓我選,上網google幾篇文章後,我看到之前有人分享MSI最新的GE70 2PC Apache,結果就被它的背蓋加上內部機身皆採用金屬髮絲紋設計、17吋霧面螢幕、全彩背光設計的Steel Series鍵盤、SSD高速讀寫設計、Killer有線網路晶片以及XSplit Gamecaster軟體特點給收服了。
天人交戰一下下價錢,我手一滑就敗家了,拍了幾張開箱照跟大家分享。






開箱囖~




盒內配件:MSI 的電競光學滑鼠(連接使用時,鼠身左右側的紅色線條可以有一閃一滅的呼吸燈效果)、充電器、電池以及說明文件。




髮絲紋背蓋,就已經有很不錯的質感了,搭配會發光的龍紋圖騰烙印,更令人銷魂啊!




圓弧造型的邊緣機身設計。




搭載 17.3 吋Full HD 霧面螢幕。




全平面式設計觸控板,表面以霧黑色處理,觸控板可以使用的範圍算寬敞,以輕觸或不同的手勢來執行各種動作。

實際操作觸控板後,滑鼠指標在1920 x 1080的桌面空間能夠快速移動,感應也相當靈敏,按壓觸控板區域最下方的左右兩側按鍵,回饋感很不錯。外接滑鼠後,觸控板就會自動關閉。




內部機身左上方風扇轉速調整鍵,以及鍵盤背光開啟鍵。




內部機身右上方的開機鍵。




SteelSeries背光鍵盤,孤島式鍵盤設計,6排102 KEY鍵盤配置,有防鬼按鍵衝突功能設計!




支援720P畫質的HD 網路視訊鏡頭與麥克風!




散熱孔設計於機身右側上方,附近有電源輸入端子、防盜鎖孔、SD/XD/MMC讀卡機、兩組USB 3.0 連接埠、HDMI。




左側機身可以看到RJ-45網路插孔、d-sub接頭、兩組USB 2.0 連接埠、BD光碟機。




擺放螢幕的最大角度約45度。




機身底部的左右側前緣部分,各有一組DYNAUDIO喇叭。




開機!!會發光的龍紋圖騰烙印,更令人銷魂啊!




電源鍵的燈號亮白色表示目前顯示功能由內顯HD Graphics 4600負責,亮琥珀色則是NVIDIA Optimus功能啟動850M獨顯。








一整排會亮藍色LED光的指示燈,由左而右是硬碟狀態指示燈、藍牙、WiFi、電池狀態、大寫鎖定、數字鎖定、休眠狀態指示燈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是開機使用分隔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首次開機使用,請先設定好昏倒8.1喔!!




一路上就一直照螢幕指示來按就行xdd




既然買了新機, 當然就是要確保從頭到腳都是新的, 上了微星官網產品頁掃了一下, 比對一下手上的新筆電,
不錯! 我的驅動程式都是最新版的!!
ge70-2pc-apache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是實測性能分隔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免俗地~來份3豬賽豬公分數:x7654,最新maxwell架構的850M性能還不賴。




PCMARK07:5610 分




使用一陣子統計出開機時間,最快不用40秒就進系統,這真的好快xdd




Sleeping dog:平均有34.5FPS




Need for Speed online–平均有60 FPS. (這遊戲有鎖最高60 FPS限制)







大家有興趣Gamecaster的話, 可以看一下這個微星Gamecaster的官方影片介紹





這GE70 2PC Apache有一個很大特點,送人這款可以開線上實況的XSplit Gamecaster軟體,以前這軟體是要錢滴,這次直接免費,這可以說是佛心來的嗎xdd

立馬來試試,跟我之前用過的OBS有什麼大不同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邊玩Need for Speed online,又邊720P直播時,遊戲張數仍維持60張。GE70 2PC Apache的性能已經不用多說了。





個人小心得:

以GE70 2PC Apache提供的HDMI、d-sub,可以同時外接2個螢幕,加上筆電本升螢幕組成3個顯示畫面,拿來打遊戲一定很過癮,突然我想到老爸拿去組合出3螢幕顯示股票資訊也是另一種應用。

外觀設計部分,背蓋與機身內部上方採用金屬髮絲紋設計,讓它看起來相當有質感。17吋FHD螢幕使用於打電動或報告,甚至是觀賞影片,都讓眼睛很舒服,因為看過大螢幕後,就讓人很難再回去盯小螢幕囉。

即時Streaming對系統性能是相當要求,而GE70 2PC Apache能夠完全勝任這項工作,實在令我相當驚訝。至於快速開機以及GTX 850M的效能更是另一個亮點。

它憑藉著最新Haswell架構i7-4700HQ、NVIDIA GTX 850M獨顯、Super RAID設計,不論是遊戲,或者是線上遊戲開實況,它可以輕鬆應付,真的認為隱藏取代多數桌上型電腦的實力,我想它能夠應付絕大多數使用者使用筆電的工作需求。

我覺得如果你也正找一部實用度與華麗度相當不錯的筆電,GE70 2PC Apache值得一試。

Ps:我南部同學經我勸敗,也跑去台南北門路電腦商圈,結果德源經過某店員對微星及其他品牌做專業比較,立馬敗了一台回去,我對於他被我推坑真是罪惡..嘻嘻!

arrow
arrow

    joyo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